看著你越來越瘦

知道你最近的情況

聽著身邊的人說

你不會去看醫生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我的感覺是

也許你想一切都一了百了

這樣想的我

我卻一點都不感覺到難過

比血還濃的關係

你知道

你做過太多讓我們失望的事了

我知道自己還沒有那個能力

但是你卻都比我們先走一步

導致那個洞越來越大

我跟著身邊的人聊著許多荒繆的事

如果讓你知道了

我們在心中的你的地位

或許你會知道你有多失敗吧

這不是命運

是你選擇的路

也許我就是那麼的冷漠吧

所以我

逃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