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個無法言喻的心情

是我自己太自私嗎

一個請求兩個請求

要求過份嗎

但是從我嘴巴說出口之後

好像就變成是妳的麻煩了

是我不懂得考慮妳的心情

跟妳說聲抱歉

只是我沒想到

一個小小請求

竟是一個負擔

怪我自己想的太不周到了

我想找人幫忙時

一定都會想到妳

但往後我想我自己有任何需要幫忙的話

怕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應該是不會再多此一舉了

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為什麼最近

煩人的事特別多

為什麼最近

一件小小事就這麼複雜

為什麼最近

自己就變得煩躁

 

這社區大部分的人

讓人看了就是不爽

跩什麼

不懂

所以我很想靠杯你們

也很想靠杯讓我不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