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把一切想的太簡單、太單純

其實沒有一件能如自己所願

所以總是在這迷宮裡圍繞

我無法逃出、也無法求救

 

就像這止不住的淚水一樣

就算哭腫了雙眼、淚已在臉頰流乾了

還是不會有人了解

 

我不知道我在乎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我最重要的

 

曾經放在我心底最深處的東西

已經被人悄悄帶走了我的世界

好像只有我仍在原地踏步

但卻沒有人停留在這裡   

 

曾經的曾經以為我不在乎了

事實卻發現我根本在乎的要命

只是一個一個的從我心底溜走

而妳到最後也離開了

我好像應該開心    可我冷淡的話語

感覺不到我很開心

 

然後的然後

失意很久後

我又回復到我一樣的天空

即使回憶不復存在

但在這相連的天空上

還是有無法忘卻的痛

 

曾經是我的遺憾

卻也曾經是我最熟悉的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