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以前

男人與女人相遇

到彼此分開

現在會想起你了

再遇到一個人之後

以為選擇遺忘

是能夠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但這卻是自私的

到後來

我成功的忘了悲傷

卻也遺失了我最快樂的

結果留下來的只有我,你已在前面,消失。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我也往前跑,你也往前跑,他也往前跑

不仔細思考,好像以為我們都用同一個步調停留在原地一樣"

(取自:敷米漿  然後的然後)

 

所以現在一分一刻我都想去珍惜、回憶

不想結果如何,在過程中我開心,你開心,他開心

就比一切都重要了

現在想起你,而我也曾為你痛哭過

哭了,不是因為難過

是心痛了

笑了,不是因為開心

是釋懷了

只是比想像中的痛,是什麼樣的痛呢?

如果我能了解,是不是就能夠那麼痛?

 

那時候的愛情為什麼能那樣地簡單、那樣地單純

而又為什麼人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樣的深夜裡,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只有在眼淚中才明白,有些錯過的就不會在重來

或許不能回到過去,也許能坦然面對

或許不能原諒過錯,也許能重新改過

只要能越過那心中的觸點

或許也許,我就能微笑帶過




快樂、悲傷、憤怒、哭泣

不就是人自己決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