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覺得好累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每天都八九點就睡覺

還被講老人

噢不...

胸口的地方老是覺得像被針扎的痛

真的很不舒服捏

好想出去玩喔

聽著周圍的人說著哪裡好玩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混帳

要是我會騎車或開車就好

老娘一定天天出去不回家

哈哈

 

 

現在的生活

發覺過的像活死人

不知道滿足卻也不知道怎麼滿足

SHIT

大家都在談錢

真的是金錢世界

 

 

我選擇了我的選擇

過著完全沒想過的選擇

過了一個月兩個月

這個選擇卻變成不是只有我的了

不經意的話說出口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真心話

所以心裡總會隱隱作痛

但是我知道我得堅強

因為現在關於這個事情

任何一個打擊我應該真的會完全崩潰吧

 

 

最近我好喜歡聽Big Mama 的 아파 噢

簡直就是深入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